沃保网

首页 > 

80后这一代上有老下有下,我们应该怎么配置保险

​​80后这一代人,上有老下有小唯独没自己,生活压力山大,无处诉凄凉。那么,作为80后一代,他们应该如何配置保险产品以应对人生下半场的风险呢?

2020-01-14

2020年你要怎么给家人配置保险?2020年家庭保险配置指南

时间嗖嗖往前跑,2020年转眼已经来了。据说,此刻不少人已经能量满格,风风火火地开始制定自己的2020年度计划了,各种期待,各种展望~~

2020-01-04

中国抑郁症患者已近1亿,抑郁症到底能不能买保险吗?

现代人的崩溃,都是悄然无息的。​​抑郁症看似遥远,但其实离我们很近,几乎每7个成年人中就有1个抑郁症患者。

2019-12-30

家里被淹了不要慌,家里被淹保险公司赔我赚了4000元!

租客给我打电话:包租公!家里厨房漏水了!满地都是,脚都迈不进去,怎么办?你别急,把现场拍照片留存,我让物业先过去,我随后就到…

2019-12-23

商业保险和社保有区别吗?区别在哪里社保有没有买的必要

社保和商保本质上都是都是保险,社保是国家的政策福利,商保是合理的金融工具,两者相辅相成,都值得好好利用,为生活的保障添砖加瓦。

2019-12-14

安责险多地试点仍小众,强制性标准出台或打开局面

近日,为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提高保险机构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能力水平,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部发布《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

2019-12-07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都能买保险吗?应该如何去买?

最近小沃一同学问了一件有点辣手的事情:他患有的先天性房间隔缺损,但是想买重疾险。但是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的先天性房间隔缺损非常轻微,轻微到什么程度呢?

2019-11-28

哪些情形借车给他人需承担后果,如何防范

生活中,难免会因为亲戚朋友想借自己车应应急,但是有时候自己也很纠结,借不借的问题。因为借车给别人出事故自己是需要承担责任的,如果不借那么对方会觉得小气。...

2019-11-16

带身故责任的重疾险,可以代替寿险吗?

我们今天,就来谈谈重疾险身故责任和寿险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什么是重疾险的身故责任?跟寿险有什么区别?

2019-11-06

购买重疾险,你至少需要记住五项基本要点

现在大家咨询最多的是什么保险?答案是:重疾险。在寿险、重疾、意外、医疗四个险种里面,重疾是相对最贵的,所以大家选择都比较的慎重。

2019-10-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