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的意义在哪里?

医疗险的目的就是,哪怕医疗费用再高,也不担心,天塌了有保险公司顶着,看病花别人的钱。当然,最好能提供需要的医疗资源。重疾险比较特殊,太多人把重疾险当做医...

2020-08-14

买保险是否具有必要性?

2020年的魔幻开年让很多人意识到拥有一份保障的重要性,商业保险作为社保的一份补充,添置商业保险也有其必要性。很多人对商业保险真的不太理解,现在我们不妨来讨...

2020-08-11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一般来说,基本上大部分保险的理赔流程都是差不多的。最开始要及时报案;接下来就需要准备理赔资料;等待审核结果。

2020-08-04

买保险需要着重关注的点是什么?

而通常在买保险时,如果遇到夸大,隐瞒,不认真对待客户等行为,有可能导致客户购买到与计划不符的产品或是导致完全无法完成购买,产品失效的情况。

2020-07-31

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全面的保险?

上个周末,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突然向我咨询保险,当我问她怎么想了解保险时,她是这么说的:自己的小姨前不久确诊了乳腺癌,两年前,大伯也因为直肠癌去世。家人发...

2020-07-24

社保断缴有什么影响?

社保一旦断缴,除了会对参保人的缴费年限核算,社保待遇领取等“长线”结果产生影响,在一些城市,还会直接影响参保人短期内的买房购车和落户计划。

2020-07-22

保险被拒赔?应该注意什么?

很多人买保险都是为了转嫁重大疾病带来的风险,可当出险的时候向保险公司申请报案后,收到的却是保险公司的拒赔通知。这是为什么呢?

2020-07-17

高端医疗险为什么这么贵?有哪些优势吗?

高端医疗险并不是我们想象中不可摘取的星星那般,贵不可及,结合我们实际需求和预算,也可以选到满足我们的要求,价格我们也能承受的高端医疗险。

2020-07-10

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儿童意外险怎么买?

交通事故:出门玩耍,哪怕是在小区里,也要提防汽车等交通工具,马路上车多人乱,最容易出事故。

2020-07-03

如何正确选择防癌医疗险,只需五点!

现在的环境污染和食物污染导致癌症的发病率逐渐升高,防癌医疗险现在越来越受人们青睐。不论是给父母,还是给我们自己,防癌医疗险都是我们生活生命的一个很好的保...

2020-06-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