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寒假到了,孩子的安全要重视,60块为孩子买好意外险!

终于到了孩子们日夜期盼的寒假了,每到假期,熊孩子们总是早上不起床、起床就去玩、吃饭喊不来、晚上不睡觉……没办法,毕竟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

2020-02-04

2020年你要怎么给家人配置保险?2020年家庭保险配置指南

时间嗖嗖往前跑,2020年转眼已经来了。据说,此刻不少人已经能量满格,风风火火地开始制定自己的2020年度计划了,各种期待,各种展望~~

2020-01-04

中国抑郁症患者已近1亿,抑郁症到底能不能买保险吗?

现代人的崩溃,都是悄然无息的。​​抑郁症看似遥远,但其实离我们很近,几乎每7个成年人中就有1个抑郁症患者。

2019-12-30

带身故责任的重疾险,可以代替寿险吗?

我们今天,就来谈谈重疾险身故责任和寿险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什么是重疾险的身故责任?跟寿险有什么区别?

2019-11-06

孕妇怎么买保险?这篇文章一次讲透

怀孕该怎么买保险?一提到怀孕生娃,不少女性朋友都会眉头一皱。怀孕本身还会带来一定的风险:孕期中,孕妇可能会有很多不适反应;生产时,可能会出现羊水栓塞等意...

2019-10-15

如何给爸妈购买保险?最新的老年人投保指南

知乎上,有个热门话题:你愿意卖掉房子给父母治病吗?你愿意吗?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答给爸妈购买保险的各种问题。

2019-10-08

旅行险指南 |山川湖海,旅行险应该怎么买?

转眼就是国庆长假了,朋友圈也看见大家都在做出行的攻略,有国内自驾游的,也有国外度假游的。今天重点想跟大家聊聊旅行这块的保险如何选购。

2019-09-30

重疾险涵盖病种越多越好吗?答案:不一定哦!

现在市场上的重疾险产品越来越多,保障的病种也越来越多。不同重疾险的保障病种会有很大差别吗?我们挑选重疾险时,是不是保障病种越多越好呢?

2019-09-23

浙大新生从上铺摔下来受重伤,开学季,别忘了给孩子...

这两天正值开学季,家长们忙着把孩子送回学校。虽然说在学校有老师管教,但意外风险仍然存在,最近一起“浙大2017级学生从上铺摔下来,受重伤”的新闻提醒广大家长...

2019-09-16

买保险怕被代理人骗,看不懂保险责任怎么办?

买保险怕被代理人骗,看不懂保险责任怎么办?其实看保险合同主要看这些地方。

2019-09-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